close

你也是想要入門美股的新手嗎?看你了護國神山趨勢,想要出國看看蘋果、臉書、可口可樂等世界知名公司的股價嗎?今天就來教你什麼是複委託,並提供我個人最愛的複委託推薦券商:國泰證券美股輕鬆存,一起成為美股的存股達人!

複委託是什麼?複委託真的好嗎?

「複委託定期定股」是一種投資方式,可以讓投資者透過複委託的方式定期購買股票,並持有長期的投資組合。這種方式的好處是,投資者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,將投資金額分散在多檔股票上,降低投資風險。

複委託推薦哪一家證券商?

一般來說,投資者可以選擇每月定期定額購買股票,或者是每季度定期定額購買股票。這樣可以平均分散投資風險,並獲得較佳的投資回報。我自己是使用國泰證券,主要原因是因為他的標的選擇很多,而且有很多世界知名企業積極型標的,是我一直都有在觀望的。而且國泰證券的申請步驟很簡單,只要申請定期定股,選定標的、日期與投資金額,就可以幫我順利購買,我也能成為美股存股達人!

 

海外購屋?美國有理財型房貸嗎

首次購屋,如何安排理財型房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9.hip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