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打電動沒前途?隨著科技的進步,將NFT這項技術運用到遊戲中的案例越來越多,而只要在遊戲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角色、圖像,都有機會將虛擬角色化為現實中的金錢。NFT遊戲怎麼玩?又是怎麼樣獲得實際收益?以下簡單介紹。

 

認識NFT

前陣子最夯的話題莫過於NFT了,但NFT到底是什麼呢?NFT的全名是Non-fungible token,中文則是「非同質化代幣」,雖然這個名稱陌生,但其實和我們熟知的比特幣、狗狗幣一樣,是一種以區塊鏈做為背景技術的虛擬資產;不同的是,比特幣和狗狗幣每一枚都可以取代彼此,如同現實中的硬幣,個體間並沒有差異性,而NFT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此,每一幅畫作、迷因,甚至是一段旋律、一首歌,都是獨一無二的,價值也完全需要特殊性來衡量,因此當有人想要擁有某個特別的作品時,便可以以NFT的方式買下,並保障其所有權,令它難以被複製、挪用。

 

NFT遊戲如何吸金

而NFT的概念應用到遊戲中,依各家廠商設定有多種操作模式,以PARALAND為例,遊戲中有「世界主」、「穿越者」兩種角色,世界主會引領穿越者參加遊戲中的各項活動,並且拿到獎勵,在這個過程中,世界主也能得到回饋,雙方都能得利。藉此在各項任務中獲取利益,或是將裝備NFT化,也能轉化為實質收益。

 

遊戲金融興起!NFT遊戲怎麼邊玩邊賺錢

被動收入GET!NFT遊戲怎麼邊玩邊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9.hip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